无负压供水设备安装前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2017-12-25 20:37:28

无负压供水设备是一种利用自来水管网叠压技术发展起来的一种二次加压供水系统,主要用于满足高层或高密度用水的需求。无负压供水设备能在管网压力不足时,由恒压供水控制柜给出信号,使水泵电机加速运转以增加供水压力,以及在水压过高时,使水泵转速降低,达到水压恒定的目的。它在安装使用时,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下面我们来分享一下:


无负压供水设备安装之前,应考虑以下条件:

1、环境温度:建议5-45 ℃且通风良好,无其它高温高热设备。

2、周围环境:无水滴、蒸汽,无漂浮性尘埃及金属微粒场所。无日光照射,高温及严重落尘场所。无腐蚀、易燃性气体及液体场所。注:松洋恒压供水设备可采用高防护等级的变频控制器实现恒压供水,可不考虑环境湿度问题。

3、液体温度:常温型-15 ℃至+70 ℃热水型+70 ℃至+120 ℃

4、无震动、保养检查容易之场所。



其中,无负压供水设备安装过程中还应注意以下几点:

1、安装前应仔细检查泵体流产内有无异物,以免运行时损坏叶轮和泵体。

2、水泵的安装方式分为硬性联接安装和柔性联接安装。

3、安装时管路理量不允许加在泵上,以免使泵变形,影响无负压供水设备正常运行。

4、在泵的进、出口管路上安装调节阀,在泵出口附近安装压力表,以控制泵在额定工况内运行,确保泵的正常使用。

5、拧紧地脚螺栓,以免起动时振动对泵性能产生影响。

6、排出管路如装逆止阀应装在闸阀的外面。

无负压供水


松洋电气专业生产无负压供水设备、无负压稳流给水设备、单机变频增压泵、变频恒压供水设备、管网叠压给水设备、深井变频供水设备、光伏扬水系统、成套给排水设备、全自动(生产、生活)给水设备等。广泛服务于各类高层建筑给排水、二次加压泵站、水厂自动化系统、管道直饮水、暖通循环、排污、消防等相关行业。

 


上一篇: 恒压供水设备与无负压供水设备的检修维护要点
下一篇: 离心泵自动冲洗功能的实现
友情链接:  无负压供水设备 |
展开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