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洋变频供水设备在养殖场的应用
2018-12-27 9:40:21

养猪场一般建设在偏离城市的地方,供水又包括水的提取、贮存、调节、输送分配等步骤。因此,滁州养猪场选择供水设备一般都会采用恒压变频供水设备满足其的供水需求。


工作方式


养猪场变频供水设备运行时,由压力传感器连续采集供水管网中的水压及水压变化率信号,并将其转换为电信号传送至变频控制系统,变频供水设备控制系统将反馈回来的信号与设定压力进行比较和运算,如果实际压力比设定压力低,则发出指令控制水泵加速运行,如果实际压力比设定压力高,则控制水泵减速运行,当达到设定压力时,水泵就维持在该运行频率上。


如果变频水泵达到了额定转速(频率),经过一定时间的判断后,如果管网压力仍低于设定压力,则控制系统会将该水泵切换至工频运行,并变频启动下一台水泵,直至管网压力达到设定压力。反之,如果系统用水量减少,则无负压变频  养殖场变频供水设备指令水泵减速运行,当降低到水泵的有效转速后,则正在运行的水泵中最先启动的水泵停止运行,即减少水泵的运行台数,直至管网压力恒定在设定压力范围内。


主泵停止工作,副泵进行供水也为变频恒压供水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约了能源。


选型及主要参数


变频器型号:8100-4T7R5(每个柜子两台)

电机功率:7.5KW

参数:

主机:F0.05=1 ; F0.06=1  ;  F0.20=2 ; 

从机:F0.20=11


优势


养猪场变频供水设备消除了水泵电机直接起动时对电网的冲击和干扰,并且设备控制系统具有短路、过流、过压、过载、欠压、过热等多种保护功能,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延长了水泵的使用寿命。


 


上一篇: 我司恒压供水系统助力柞水木耳小镇
下一篇: 恒压供水变频器应用备用水源案例
友情链接:  无负压供水设备 |
展开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