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实用变频恒压供水系统
2018-11-19 9:58:15

商场它是集商业、酒店公寓于一体商业大楼,用水高峰主要集中在白天,所以在用水高峰期供水压力比较大,要满足于6座写字楼,1座5星级酒店,和若干个公寓的用水需求,在夜间用水量很少,所以这就对供水系统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变频器在供水系统中的应用可以在用水高峰期控制多台水泵恒压供水保证供水需求,在用水低谷期变频器可以通过PID控制进入休眠状态,节省能源。


系统要求:


根据实际用水需求系统采用6台7.5KW PD20变频器、6台7.5KW水泵和2个25公斤压力变送器和两个触摸屏,由于现场是两套用水系统,所以分成两套供水系统,每套3台变频器和水泵。该系统可以实现远程操作和监控、自动增减泵、水泵轮换供水等功能。


系统特点:


1.通讯联机,按用水量大小自行增减水泵,定时轮换水泵平衡工作时间;  

2.辅机故障时,系统自动跳开故障机运行,不影响其它设备运行;

3.上位机监控功能,可以监控反馈水压、主机和每台辅机的频率、母线电压、电流、报警状态;

4.可以通过触摸屏实现远程设定压力,远程启停变频器。


 


上一篇: 无负压供水设备是住宅小区二次供水较为常见的方式
下一篇: 工厂办公楼供水设备生产厂家哪家性价比高?如何选择?
友情链接:  无负压供水设备 |
展开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